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Auto Screen On終於下載破萬了

Auto Screen On是我為了加速我打開測試設備所開發的小工具,
主要針對開發者開發,所以並沒有預期下載量能有多少,
畢竟只是個輔助性的小工具,而一開始確實也是下載量稀少,
發佈後七天才終於破100次下載量。
之後直到日本下載量暴增,才開始有較大幅度的上升。
從6/22發佈後只有2人次,然後6/28的99人次,再到7/21的10241人次,
後期成長幅度還真是令我不可置信,尤其在我發佈後才發現類似的軟體還真不少,
竟然還是能有如此得下載量。



不過從統計數據,我也發現了我的客戶群幾乎都在日本,占了67.01 %而台灣只佔了3%。
所以也萌生改出付費版的心態,畢竟只有台灣不能付費,那就不要考慮台灣就好了。

但也讓我嘗到苦頭,發布第一天,竟然就有人直接給一顆星,原因是他的機器沒有接近感測器無法使用,但我在軟體介紹的第一行就寫上了本軟體必須有接近感測器才可使用,而google play 也沒有提供過濾有無接近感測器機台的方法,而之後下載量都非常低落,雖說也可能是大家覺得不值得付費,但我著實認為一顆星傷害是很大的(HP -9999),不過現在傷害最大的還是Adsense阿,沒有Adsense就不能拿到錢,那出付費軟體是出辛酸的喔。

最後還是很高興,一個簡單的作品能得到不少人的讚美,當然還是有一些白目的言論,總而言之,如果沒事想讓自己生氣的話,上傳個作品到google play,你就能得到了。

P.S. Adsense你幾時才讓我過啦,我想發布第三個軟體了,一直不過讓我都不敢再發布了,免得到時全部變白工。


5 則留言:

  1. 請重力感應水平是什麼意思呢?我一直試不出來耶...

    另外是要付費之後,才能用接觸感應解鎖嗎?

    小弟目前是用desire z的手機。

    回覆刪除
  2. 請問重力感應的水平解鎖是什麼意思呢?我一直試不出來...

    另外我看到這套軟體最下方,寫要購買付費之後,才能用感應解鎖,請問是真的嗎?因為我前面有接觸感應器,但這個選項,我還是不能解鎖。

    小弟是用desire z的手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重力感應是把螢幕關閉後,讓手機水平的拿起來,即會自動開啟螢幕
      感應解鎖則是先選擇使用接近感測器後,關閉螢幕,觸碰接近感測器即會打開螢幕

      沒有作用可能是因為某些手機廠商不讓senser再關閉螢幕下使用,導致無法使用sensor開螢幕
      你可以先試者接者USB電源使用看看,大部分手機有接電源則不會進入深度睡眠
      可讓sensor繼續運作,如果還是不行,那真的也就沒辦法了,
      畢竟Android每家廠商的電源管理政策有些許不同。

      付費版是多增加關閉螢幕跟自動解鎖,開啟螢幕的功能在付費免費都是相同的。

      刪除
  3. 太常使用接近感測器會不會壞阿????
    sensor會有一個紅紅的亮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不曉得,每家sensor略有不同,有些會亮有些不會亮。
      我自己是都常駐者,運作良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