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申請Adsense心得

Google的服務果然是一點人性都沒有,最近為了能在Android google play販賣軟體,不得已只得申請Adsense,說實在我根本不想擺廣告,對我而言最討厭的就是廣告了,所以也才想直接賣錢而非加入廣告到軟體中,但沒想到在台灣google checkout一定得搭配adsense才行,就如其簡介所言
下列資訊適用於阿根廷、巴西、俄羅斯及台灣的開發人員。

目前,如果您是這些國家/地區的開發人員,並且想要在 Google Play 上販售應用程式,則必須將您的 Google Checkout 商家帳戶連結至有效的 AdSense 帳戶,才能收款。另外,您必須遵守 AdSense 的條款與政策,避免 AdSense 帳戶出現違規的情形。



看完想算了,申請就申請有什麼難的嗎?然後就被打臉了....
首先我還很高興地看到
我一定要使用 AdSense 的廣告功能嗎?

無此規定。您只需要讓 AdSense 帳戶維持正常狀態,即可收取 Google Checkout 付款。您可以自由選擇是否使用 AdSense 的廣告功能,我們並沒有硬性規定。

不用強制使用廣告功能,應該也不用網站吧,看來google很人性嘛,懂得這只是要收錢的手段。結果一按申請,就發現我錯了,一定得有網站才行,沒關係,想想我這blog也開了半年,應該沒問題的啦,反正我也不是要擺廣告,終於填完,按下送出,就看到請移到blogger內建的adsense區申請...
有差嗎?我又不是真的要放廣告,不得已只得改到blogger的adsense區重填一次,之後就是等待...
然後就是
在審查過您的申請之後,我們的專員發現您的申請並不符合我們的計劃條件。因此,我們無法讓您加入我們的計劃。

連個理由都沒有就被拒絕了,趕緊上網查查有無對策,此時才發現原來申請adsense還真不簡單,一堆被打槍的抱怨文...
不過在搜索時,有看到google checkout提出的對應方法
申請建立 AdSense 帳戶遭拒,該怎麼辦?

如果您的 AdSense 申請遭拒,請告訴我們。不過請注意,如果您的 AdSense 帳戶之前曾因違反政策或無效點擊活動而遭到停用,您將無法建立新的 AdSense 帳戶,這表示您目前沒有資格收取販售 Android 應用程式的付款。

看來應該是已經有不少人被拒,有所反應才會加上這段,好吧就應你要求告訴你吧,我被拒絕了,請讓我加入好嗎?結果又過了三天,暫無下文...

所以暫時還是失敗中阿,Google你快快回應阿。

難不成我真得沒辦法從 Google play收到錢嗎?
據說有人也是一直申請不到,最後google只退開發帳戶錢,所有軟體販賣所得皆拿不回來...

後記
一個月過了申訴終於成功,總算有AdSense帳號了,但還要研究研究怎麼用....
後記2
又過了一個月,google開放給台灣不用Adsense就可以拿錢了,當初申請真得是申請辛酸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