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ToHeart2 DT 全破心得


原文在ptt  PSP板

 Sun Oct 23 23:41:32 2011
───────────────────────────────────────

雖然慢了好久好久,不過我終於也全破了

雖然還是有些要素沒有集全,不過應該不會再玩下去了

對我而言最終王都贏了就沒什麼好挑戰了,

這邊我主要是想寫我的最終隊伍,因為我發現我的隊伍

跟原PO差蠻多的,除了原本強制的JK以外全都不一樣

隊伍也沒有全部99級也沒reset過,而且就連JK的原始職都不一樣

我的組成是JK,MI,TH,KN,一看就知道我是要用速度壓死王

而基本上我又不練重複職業,所以沒辦法全忍無雙

不過基本打法跟全忍打法很像,

只是輸出主要是TH跟KN,還有MI的每次500

而因為血量的不足,約1250~1500,所以基本上需要裝備都要有def+才行

讓def能超過750左右,才不會被秒殺,而MI更是完全不能死

所以給她穿羽衣,避免所有異常。

而打法也很簡單,初期就先用協力skill加速,然後再加上MI的愚鈍之舞

就可以比王快許多,而且至少要讓我方全部能在王動一回合下動個一回以上

避免被連續打死,而因為愚鈍幾乎常駐,所以就算我方有人死了

也可以復活加TH補血又是一條好漢,而王還在發呆,不過只要MI一死就全完了

所以MI千萬不能死,少點血都很危險,她是全隊最少血的

而且愚鈍被打停後一定要先愚鈍就算有人死了也要先不理他

在我方一輪下可打MI 500,TH 1000,KN 1000其實還算蠻快的

整體而言好處就是不用再重練一堆忍者或一定得到99級

但缺點就是得去刷一堆def+ 的防具,而且我至少刷了好幾小時

但從來沒刷過HP+跟def+同時出現的防具,不然應該會更好打

不過基本上就是def+一定要有,

還有除了羽衣其他人無法全部狀態都防,

但一定要防氣絕,死了可以馬上復活

但氣絕真得會浪費太多道具在等她起來

最後說一下對這遊戲的感覺就是難度還不錯,職業也很多

但有太多職業都缺少必要性,如果有多點職業限制會更好

像我MP,DL,WT,SN都只有練好玩,沒啥真正用處

KN過強,SA也很強,VL,BS,SG打王的好幫手

MI,UH,打王練功的好幫手,JK最終強制出擊

而TH也只有打最終王跟刷道具用

SN其實跟SA屬性差不多,但好用的弓實在太晚才出現了

而其中最糟糕的就是WT,幾乎完全沒作用,除了開門之外

打小兵太慢,打王還不如物理職有效用,實在是太悽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